2012/01/01

2012.01.01

16歲了——我正式情竇初開 XD


请别爱这样的女孩。

她有点懒,她不擅长做家务。

她独立,也好强,她宁愿忍受太多的寂寞和痛苦也不愿意向别人提起。

但其实骨子里,渴望有一个避风港湾,让她去依靠。但她不会承认。

她必须确定那个人是否可以承受得了这一切的,承受她的撒娇,她的无理取闹,她的倔强,她的悲观,她所有的性格缺陷且永远不离不弃。

只有这样,她才放心,可以放心去继续做自己,不会害怕有一天将要面对失去。如果没有,那么她只好继续寂寞和孤独。

她对爱情没有安全感,也不会给别人安全感。

她一定要对方先流露出对她有好感,她才散发她的热情。她爱的永远是对她最好的那个,那个好她心里是有一个标准的,你的积分超过了那条线,她会爱上你,但大多数人没超过线之前就离开了,或者超过了之后没等她看到就离开了。

其实她要的并不多,她要的只是一个温暖的家。对她来说太重要了,虽然在她们口中说出来的却是:我不需要爱情。

当你紧张他的异性朋友,她会一面跟你说,他只是我的谁谁谁,却一面偷偷在意你的感受。 。 。

对她们而言,唯一具备杀伤力的只有感情,感情如果受到挫折,要么毁了她们,要么成就了她们。从此更加漠然,专注于事业。

她分手后完全不会像其他座在人面前要死要活,她嬉笑怒闹,变得更加开朗。在听到朋友说有关他的话题时,从不刻意回避,她适当参与,淡然微笑,她的表现总会遭人怀疑这段感情的深浅,而人群中只有那些知道背后情节的人才看见她背后的眼泪和努力。


她从来不会在情人面前大声哭泣,除非她真的崩溃了。

即使在你爱着她的时候,她也会胡思乱想让自己悲伤。

如果你看到她的眼泪,请相信这绝不是她在博取同情,这是她这样一颗内心骄傲的女子不得己的场景。

她想对你负责,对她负责,对自己的过去和未来负责,但请你不要轻易给她承诺和誓言。她很难相信。

即使她很难相信,但她还是会选择等待。

她的伤初始浓烈似酒,很快就会变为一杯水,却让水渗入生活成为点点滴滴.她选择在其中淡定,在其中沉默和内伤。

她就是这样,强势,霸道,任性。 。 。

不会讨人欢心,死要面子,她爱朋友多过你。

她最有保护欲,最没有秘密。

最暴躁,最善变,最没耐心,最冲动,最耐不住寂寞却又喜欢假惺惺的让自己一个人呆着。

有时候她又充满阳光的气息,爱笑爱说话,活蹦乱跳,可爱迷人。 。

她很自私,只愿意与人同甘,不愿意让别人跟她共苦。

她的家庭不一定很是富裕,但她都是习惯了养尊处优。

她喜欢热闹,总会成为聚会的焦点,前提是她想。

她也享受孤独,会静坐在一个人的房间听着很伤感的音乐。

她也会一整天呆在房间里心情压抑低落,但第二天一早起来,又会轻轻松松的打理一切,慌慌忙忙的拽着大衣拎着包往外冲。

她习惯在人前表现的很坚强,一付大女子主义的模样。

她会想,遇到真正懂她爱她宠她的人,她就一定就会很安静,心甘情愿的安静下来,不烦,不闹,按时吃饭按时睡觉,按时做一切能安心和他一起做的事情。

她从不轻言爱,她的爱很沉默,那并非是因为她缺少那份勇气,在她的心里有一道栅栏,那就是自尊。

她看得比生命更尊贵的自尊。


如果有一个这样的女孩对你说她爱你,那就代表在她的心里你的分量胜过了她的自尊。

你不了解她,不懂她的好,就别爱她。她会在真正爱她的人面前卸掉所有的盔甲和伪装,做个幸福的小女人,她不要求你要做什么,不会无理取闹要你陪着她,她有自己的生活,她给你空间因为她也需要空间。

她也会幻想,在遇到真正的他时,会在他累的时候悄悄熬上点营养粥,然后说,看你这么不辞劳累本姑娘心情又不错犒劳犒劳你。

她在你面前永远性感调皮,偶尔撒撒娇,跟你玩陌生人的游戏,在你的朋友面前从来大方得体,微笑的依偎在你身边。

她不让你给她买这买那,她会说,我啊,是大女人,不喜欢男人给我买单。 。 。但是心里却会为你私自买给她的礼物而暗自开心,因为女人觉得那是你的宠爱。

她在意的是你的心,你若真心,她必然实意。最起码你得表现的真心,能让她感觉得到。

她会经常冒出些新鲜的想法来调剂生活,她的多变有时会让你不安。

终有一天,她的敏感在你的呵护下慢慢消失不见,她的倔强被你的保护软化,她的伪装在你面前被轻易识穿。 。 。

得到她,别骄傲,因为没人可以吃定她。

只有懂她的人,才会得到她的好。

她有时是有些迟钝的,在感情方面,但有时很敏感,因为她在乎。

她有时想,当她遇上生命中的那个人,会爱的多么浓烈,她渴望那种不计后果的极致,然后在强烈的碰撞中享受那种心痛感。


所以,别爱这样的女孩,她太偏激,太虚伪,太粗心,又太神经质,太难伺候,太不温柔。 。 。

如果你没勇气,没能力可以坚持爱她,就别爱她。

因为如果你会离开,她的心将会永远冰封,再也不会为任何人打开。 。 。 。 。 。





1. 喜欢在身上披东西

2. 喜欢卷缩,或者晚上抱着自己双腿睡觉

3. 总是爱上比自己年纪大很多的人

4. 不喜欢和年纪比自己小的人相处

5. 习惯流泪

6. 身上或多或少会有一些伤痕

7. 他看着自己时,会选择避开视线

8. 渴望被人关心,却不是同情

9. 习惯在夜阑人静时自己听音乐/收音机

10. 总在睡觉前想事情,越想越精神,或是想到流泪

11. 习惯一个人做事

12. 假装自己很快乐,哭泣时对着镜子强迫自己微笑

13. 心都快碎了,却仍像没事一样过每一天

14. 容易感动

15. 平常不会收拾,但一收拾一定会一丝不苟

16. 用文字表达心情

17. 哭泣时打开手机的Contact list,发现没有人可以找

18. 人群散了时,笑容会迅速滑落,有时甚至会有想哭的感觉

19. 经常感到寂寞,却不孤独

20. 拥有很多过去

21. 敏感

22. 有时候会自残

23. 喜欢收藏,却没有耐性

24. 不喜欢小孩子

25. 不喜欢太帅的男人

26. 觉得看韩剧/日剧/连续剧是一种愚蠢

27. 强迫自己相信身边的人,把他们的离去努力忘掉

28. 童年并不愉快

29. 总是胡思乱想,但不会觉得自己是在胡思乱想

30. 说话习惯用很多无用的助语词

31. 不喜欢太过整齐

32. 偶尔会想自己是不是不该存在在这个世界上

33. 以前会害怕自己一个待在某个空间,渐渐发现已经习惯了

34. 爱幻想,却经常被人批判说没有创作力

35. 躺在床上时,莫名地恐惧着每一天的到来

36. 害怕拥有太多,因为拥有了后要惧怕着失去

37. 习惯自己一个靠着栏杆看风景,一看便是很久很久

38. 经常把电脑里的陈旧照片、对话纪录、以前打过的文章翻出来看,然后让自己再一次受伤

39. 做一些明知道自己做了会心痛的事

40. 间中迷信

41. 容易心软

42. 讨厌将心打开,却总是不知不觉倚赖一个人,再让那个人毫无警兆地离开自己

43. 曾自己一个半夜在空无一人的街上,放慢脚步或停下来,仰望黑不见底的天空,然后感到无比寂寞

44. 习惯人少,渴望人多

45. 玩需要躲藏的团体游戏时,总会是躲到人群最后面的人

46. 讨厌单恋,却总是单恋

47. 不喜欢有太多亲戚

48. 很喜欢某个长辈

49. 和外公/外婆很亲

50. 习惯自己一个乘车

51. 和朋友吃饭时,一定不是自己出去买;买东西付钱时,一定会叫朋友帮忙连自己的付了

52. 习惯观察陌生人

53. 短时间之内被别人说有很多改变

54. 讨厌一切新的东西,但却有很强的适应力

55. 总是在想别人喜不喜欢自己

56. 看书/看电影看到流泪

57. 坐的时候,习惯把双脚放在椅脚的横梁上,然后抱住双腿;或者索性放在坐垫上,再抱住,卷缩成一团

58. 觉得自己不属于这个世界

59. 在乎身边每一个人的想法

60. 尽管经常受伤,但每一次都会痛得哭泣




1、我這麽喜歡你,你喜歡我一下會死啊?
2、你不會做飯,給我一邊呆著去,以後我來做給你吃!
3、這世上誰都沒有資格喜歡你,除了我!
4、你怎麽這麽笨啊你,以後遇到什麽事要站在我後面,知道不?
5、總有一天,你的名字會出現在我家的戶口本上。
6、你站在那別動,我飛奔過去!
7、你給我聽著,我愛你~~記好了啊!
8、誰要把你從我身邊搶走,除非從我屍體上踏過去!
9、全天下所有好東西都該屬於我,包括你在內。
10、你爲我掃屋子,我爲你去掃天下!
11、愛你是我的專利,看誰敢做非法的勾當?
12、你要的,只要我有就一定給你,你還在外面轉什麽呀,老實呆在我身邊。
13、聽說現在結婚很便宜,走,咱們結婚去,我請你!
14、一輩子那麽長,等你幾年算什麽?
15、我要親手給你幸福,別人我不放心。
16、你們誰也不準欺負她,只有我才可以!
17、你等著吧,總有一天你會是我兒子的媽媽!
18、有本事你照顧好自己,不然老老實實地讓我來照顧。
19、想你的時候,我一定要找得到你。
20、我要給你幸福,誰都攔不住!
21、我都舍不得欺負的人,哪能讓別人欺負?
22、喜歡我是走馬克思主義正道,知道該怎麽做了麽?
23、什麽時候想嫁人了就告訴我,我娶你!





暧昧是,你会不时去他的BLOG看看有没有更新;而且你会留意字里行间,他对你有没有什么暗示。

暧昧是,有感觉,然而,这种感觉不足以叫你们切切实实地发展一段正式的关系。

暧昧是,明白人生有太多的无奈,现实有太多的限制。你知道没有可能,但又舍不得放手。

暧昧是,有进一步的冲动,却没有进一步的勇气。

暧昧是,他不是你的情人,但似乎他比你的情人更关心你和了解你。

暧昧是,你会编一条围巾给他,但大家从没有开始过。

暧昧是,虽然他不是你的情人,但他却会对你说:你对我是十分重要的。

暧昧是,你感冒时有一个会在晚上打电话来,特意提醒你服药,叫你盖好被子早点睡的普通朋友。

暧昧是,当你遇到问题解决不了的时候,你找不到你的男/女朋友,你第一个便会想起他。

暧昧是,每当他提及他的另一半时,你会万箭穿心。

暧昧是,为了逃避背叛的罪恶感。

暧昧是,甜津津又同时酸溜溜的。往往从未开始,已叫人不安,患得患失。

暧昧是,别人以为你们在搞地下情时,你会沾沾自喜。暧昧是,别人问你们是否恋爱中,你张口结舌。

暧昧是,常常挣扎表不表白。你怕表白之后,你既得不到一个情人,却又失去了一个知心好友。

暧昧是,见到他,你会心跳。见不到他时,你会挂念他。

暧昧是,两个人都会互相猜想。他是不是已经暗示了什么?我是不是自作多情?

暧昧是,每天大家都会聊QQ,会互传手机短讯,无规律地偶然约会。

暧昧是,除了情人节之外,其它的节日,大家都交换礼物。

暧昧是,你很想多走一步,但又怕会吓怕了他。你会很小心流露自己的感情。

暧昧是,两个人没有承诺过什么。但虽然如此,你愿意付出的,比有承诺的情侣更多。没有责任,但你却很渴望去承担,不问回报。

暧昧,是一扇门,你可以停留在门外,也可以踏进房子里面。然后你不可以停留在门下面。门--永不是终点站。

我们暧昧,我们却不属于对方。





如果在你忙的时候捣乱也好。
在你想要睡觉的时候任性的拖你起来陪我聊天也好。
在我明知自己讲错了一句话都死活坚持自己是对的也好。
你都只会笑笑的顺着我说「是是是」和「好好好」。


你可以无奈的笑。可以温柔的摸着我脑袋说「真是拿你没办法 没辙没辙的」。
然后任由我抢走你的工作资料不给你看。
要你陪我看电视。
或是在你最困的时候都用力的用手指撑起你睡眼惺忪的眼睛要你陪我讲讲话。
你都不会嫌我烦嫌我讨厌。
只会用指尖戳戳我因为小小的赌气而鼓起的脸庞,说,「好好好,陪你啦」。


那样的话,我就会乖。
会心甘情愿的让你休息或者工作。不吵不闹然后安静围观。
或许可能还是会不安分的在你周围上蹿下跳还有翻椅爬桌。但是绝对不会再捣乱。

因为有时候,我想要的,只是你的一点心甘情愿的宠溺。
只要我感觉到了那份心意,就会很满足了。


你可以看穿我的逞强。你可不可以保护我的脆弱。
不要在我说「没事啦,你去吧」的时候就真的会放心的放开我的手然后留我一个人。
不要在我笑笑的不说话的时候就真的会以为我心里没有觉得疼痛和难过。
不要在我若无其事的忙碌着手头的事的时候就真的会以为我什么影响都没有受到。
我希望你会在我的眼泪掉下以前就用大大的手掌捂住我的眼睛。
然后轻声说我的眼睛只有微笑的时候才是最好看。
我希望你会在我面无表情的时候轻轻的用力的搂紧我。
然后说 你在我的面前永远都不需要伪装坚强。
我希望你会在我受到委屈的时候把我的脑袋按在你的肩膀上。
然后抚着我的头发说没关系就算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你 你都还有我。


我要嫁的那个人。不一定要是高高瘦瘦的。但是一定要干干净净。
我要嫁的那个人 不一定要会甜言蜜语。但是一定要有好的脾气。
我要嫁的那个人。不一定要帅气又多金。但是一定要有聪明的头脑和上进心。
我要嫁的那个人。一定会从我们牵手那刻起。对我说 宝贝从今天起。我们有福同享有难我当。
我要嫁的那个人。一定要霸道些。他会对我说宝贝我认定你了就赖你了你就是我一个人的我不许别人走近你。
我要嫁的那个人。一定会支持我减肥。却依然带我去超市给我买很多好吃的。然后说宝贝吃吧。不管你多胖我都要你。
我要嫁的那个人。一定会在过马路的时候牵着我的手。对我说宝贝要跟我走。
我要嫁的那个人。一定会明白老婆是用来疼的。而且会吹着快乐的口哨和我一起做家务。
我要嫁的那个人。一定会在我生气的时候耐心的哄着。然后逗我说宝贝你生气的样子好丑。
我要嫁的那个人。一定会在我哭的时候为我擦眼泪。然后告诉我宝贝乖。不哭。有我在呢。
我要嫁的那个人。一定会在我累的时候。伸出手臂。很心疼的说宝贝抱抱
我要嫁的那个人。一定会在睡觉前跟我说宝贝你要早点睡觉。晚安。
我要嫁的那个人。一定会把我带回家。对他妈说。看。这是我给你找的儿媳妇。然后对我说。这是咱妈。
我要嫁的那个人。一定会在某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顶着一片湛蓝的天。笑着对我说宝贝我们该有个家了。



我可以很特別的愛上你,也可以很特別的瀟灑離開。:)
如果你不愛我,不在乎我,就離開我。
我討厭戀愛!:)



wen wen
2012.01.01
4.30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