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8

翅膀。

和一个你(妳)已失去感觉的人分手,不需要理由。
爱上一个不再爱你(妳)的人,也不需要理由。
或许你(妳)会觉得既然分手,当个朋友就好,为何还要做这么多。
但请相信,他(她)的守护与付出,绝不是为了挽回你(妳)的回眸。
更不是为了你(妳)口中的朋友。
那太过虚靡,太过笼统。
因为他(她)至始至终,也都无法当你(妳)只是个朋友。
所以,如果你(妳)问,分手后他(她)做了那些事情是为了什么,
或许,只因为一个理由,

是爱(你)妳的理由,也是最初的与你(妳)的承诺。


倘 若你(妳)与他(她)分手,而他(她)仍持续关心着你(妳),为你(妳)守候。不要因为他(她)的付出而感到害怕,他(她)不是要干扰你(妳),更不是要 破坏你(妳)。他(她)只是希望你(妳)快乐,希望你(妳)开心。因为就算再傻,也是因为他(她)内心放不下你(妳),也是因为,他(她)爱你(妳)。

如果你(妳)身边有这么一个人,记得,你(妳)要好好疼惜他(她)。


曾经,有听说过那么一段故事。


在最后的一顿晚餐中,女孩和男孩提出分手的要求。

「我们分手吧!我对你已经没有感觉了!就算再交,下一个也不会是你。」
女孩冷冷地看着眼前的男孩,缓缓地说了这句话。


「这就是妳最后的答案吗?」
男孩带着落寞的神情,安静地望着女孩。

「对,这就是我最后的答案,结束了!可以吗?」
女孩不耐烦的起身说道。

男孩没有多说什么,只是缓缓起身走向女孩。

「天晚了,让我送妳回家,好吗?」

女孩似是不情愿,但碍于过往的情份,她答应了他。
男孩的面庞勉强的凑起了一抹微笑,轻轻地说了一句:

「谢谢妳,小月。」


骑车的路上,微微的风伴随着些许的忧伤,或许是刚刚分手的态度太过伤人,女孩感到有些自责,因此,她将她的一双小手最后一次轻搭上男孩的背,悄悄地和男孩说了一句:

「我希望我们以后还是朋友!」
女孩轻声细语道…

可是,男孩并没有回应她。仍旧是骑着车子,女孩心想,或许他没听到吧!只是在想的同时,突然几滴水滴不知从哪里飘落在她脸庞,女孩抬头看看天上,难道要下雨了吗?

就这样子,呼啸的机车引擎声,伴随着前方飘来时有时无的水滴,还有女孩不时地仰头端看,半小时后,终于到达女孩的宿舍。


「嗯..送到这里就可以了,你也赶快回家吧!」
女孩从手中将安全帽递给了面前的男孩。

「就算妳离开我了,也没有关系,但我还是会在另一端,默默关心着,守护着妳。」
男孩颤抖着身体低声说道。

「谢谢你,到家后打个电话给我,让我知道你安全到家了。」
女孩说着最后一句关怀的话,看着眼前这位男孩,终于,要分开了。

「谢谢妳的关心,我回到家,会和妳說的。」
男孩眼中似乎含着泪水,微笑地和女孩回应着。

「那我先上楼了,路上小心,再见。」
说完了道别的话,女孩转身开启了宿舍大门,缓缓地走进去。
而门口,只留下一个拿着两顶安全帽,默默掉泪的男孩。

此刻,划下休止符了。也代表着男孩与女孩的感情走到了最终。


后来,有一段日子,女孩经常接到男孩的电话,电话中总透露着嘘寒问暖的语气。
一开始,女孩觉得还能接受。但时间一久,女孩也开始厌烦了起来,都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有必要一直打扰吗?女孩决定要向男孩说清楚。而在此时,女孩的手机收到了一封简讯。

「我知道我过去让妳或许有过不开心,但我会改。可是我还是想和妳问一句,假如真有那么一天,妳会再愿意再回来吗?妳只要回答会或不会就好了,谢谢妳!」


女孩看完了简讯,心情不悦极了,难道当个朋友有那么困难吗?随即,她拿起了手机,回传了一封讯息。


「你没有什么错,只是我不爱你了。还有,我往后也不会再回到你身边,明白吗?」

传完讯息的片刻后,女孩的手机再度响起讯息声。

「谢谢妳,我知道我该怎么做了!」
一封简短的内容,就在女孩看完后,结束了。
也从收到那封讯息的隔天开始,男孩再也没有传任何一封讯息给女孩。

慢慢地,女孩渐渐忘了男孩的存在,就算偶尔想起,也只是倏忽一念。
在那之后,女孩的生活缓缓步上了轨道,过了几个月后,女孩交了新的男朋友。
也重新开始她浪漫的感情生活。
一起共同出游,一起共同玩乐,而这一切,都是过往男孩不曾带给她的全新体验。
女孩觉得好新鲜,觉得好快乐。
女孩开始点点滴滴地在网志上纪录她和新男友的每一天,但心中却似乎还有着一个意念牵绊着她,是那男孩吗?女孩不知道。但她却尽量地让这感觉不在心中出现,因为她现在有了一个能陪她的真命天子,这才是女孩心中真正向往的生活。


而 就在某一天晚上,时间已经很晚了。女孩和男友相约到了从前和男孩经常去的海边庆祝周月纪念日,新男友拿了一个上面镶有女孩名字的戒指给她。女孩看了,心中 好是感动,但也暗自叹息,为何以前的那个他,不能像现在的男友这般窝心呢!短短地片刻思绪,迅速地从脑中闪过。接着,新男友将女孩从旁边搂抱在自己怀里, 轻声和女孩说道:

「我永远都会这么疼妳,小月。」

女孩微笑着,忘却了刚刚那瞬间的愁绪,就这么静静地躺在男友的胸膛上。感受那似曾相似,却又更幸福的甜蜜。

突然间,有阵诡笑的声音从俩人背后传来。

「唉唷!很恩爱唷!我们可以也来凑一脚吗?」

女孩与男友猛然回头,赫然发现身后正有几位刺着纹身的男子走向他们。
女孩感到十分害怕,紧紧地依偎在男友身旁。

「你们想做什么?不要乱来唷!」
男友起身怒声这群男子。

「X ! 很凶唷,你是讨皮痛是不是!」

刺青男子们眼见女孩男友这么嚣张,整把火也起来了!二话不说,马上冲过去就是一阵拳打脚踢。男友也不甘示弱,反手回击,就在这么一阵混乱中,女孩试图将刺青男子推离,但一个拳头挥来,女孩闪避不及,昏厥过去。

不知过了多久,打闹的声音逐渐消弭。迷蒙之间,女孩感觉自己被人给背起,而伴随着这个背影的声音,是缓慢且沉重的呼吸声。

「宝贝,你有没有怎样,我们是不是没事了呢?」
女孩拖着虚弱的声音和眼前的背影说着。

「好久没听到妳对我说宝贝了,听到妳說这句话,我好开心。」
一阵听似熟悉却又陌生的声音从背影前端传来,女孩心中纳闷着。

「妳刚刚受到剧烈撞击,不要多说话,眼睛闭好休息。我唱歌哄妳睡好不好呢?」
依然是那么熟悉的声音,但女孩始终都想不起来。只是静静地躺在背上,听着逐渐减弱的歌声,终于,女孩悄悄闭上眼睛,缓缓地再一次沉睡。

梦中,他看见满身是伤的男友,女孩紧张的上前搂抱住他,眼泪不知不觉的滑落,
男友也紧紧地抱住女孩,温柔细声道:

「宝贝,一切都没事了。你不用太担心我,小伤而已呀!」

女孩好心疼,一直哭,一直哭,直到睁开了双眼,眼泪还是不自觉地从眼中滴出。


「好了好了,她醒了,没事了!」

一群护士和医生站在女孩身旁,看到女孩醒来后松了一口气。

「我怎么会在这边,医生,你有看到我男朋友吗?」
女孩拖着虚弱的身体焦急着问。

「小姐,你说的男朋友,是说哪一个呢?」
医生带着一点忧愁的表情回答女孩。

女孩心中想着,我男朋友不就是他吗,医生怎么会这么问呢?

「不然我先带你去看其中一位伤者好了。」
医生示意女孩先带她去隔壁病房探视她所说的男朋友。

或许是刚才的撞击太大,女孩头包着纱布起身下床,却不稳地跌倒。只得由护士推着轮椅载女孩到隔壁病房探视。

到了病床前,女孩看到眼前的男人,头部和自己一样包着纱布,手上还有一些擦伤。而他正是刚刚在梦中和自己说没事,只是小伤的男友。女孩难过地抱着他掉泪,边哭边询问自己的男朋友是不是很严重。

「小姐妳别担心,他和你一样,都是脑震荡,住院观察一阵子就好了,只是…」

「只是什么?」
女孩十分害怕的赶紧问道。


「只 是另一位就没那么幸运了,他因为送你们俩位来医院,却不顾自己身上有刀伤,从河堤那边背着妳,抱着妳男友赶来这边。加上他执意当下要马上写书信给妳,不愿 配合医疗进行。只是在他写完之后,他突然倒地不起,口中也吐出大量鲜血。在紧急送进急诊室急救时,我们才发现他刀伤深及脏腑,就在你们醒来前一个小时,因 为内出血失血过多,回天乏术。」

女孩听闻后,心中甚是难过与震惊。原来刚刚救了他们的人,是一位陌生男子,而这位男子却因为救了他们,而丢了性命。女孩感到自责万分,更纳闷为何一位素未谋面的男子,会宁愿放弃紧急医治,坚决要写信给她呢?

「医生,对不起,你可以将他写的那封信交给我看看吗?」
女孩抬起头,带着一点惭愧的眼神和医生说道。

「不好意思,这点我可能帮不上忙。那位先生说他一定要轻自交给妳,因为直到他刚才咽下最后一口气的时后,他手上还是紧紧地握着那封信。」
医生满腹无奈地回答女孩。

「那么,医生,麻烦你带我去看他,我也想和他上柱香。」
女孩怀着一丝疑惑与不安的神情和医生请求。

「嗯,那你和我来吧!」

随后,医生引领着女孩推着轮椅来到了太平间,走到了其中一张殓床。

「就是他了!」

女孩看着眼前躺着一个盖着白布的躯体,手中还紧紧地握着一封信。她轻轻地推着轮椅来到白布面前,双手合十默念道。

「先生,谢谢你刚才救了我们。现在我来看你了,妳是不是可以将你方才手中写给我的信给我看了呢?」

或许是冥冥中有感应,原本僵硬的手指此时竟松开,而手中的信亦掉落在地面。
女孩吃力地弯下腰拣起那封信,缓缓地将信纸打开。就在她打开信看了第一行之后,女孩眼泪像崩落的山石般滚滚流下。


「小月,当妳看到这封信的时后,或许我已经不能再一次的保护妳,因为我可能

得离开了。在此之前,请妳相信我也原谅我,我并不是偷偷跟随妳与妳的男友来

到海边。因为在那海边,有太多太多妳与我的过往,因此我放不下,才会常到海

的那边想着妳,念着妳。我真的好怕你误会我,误会我在分手之后还跟踪着妳。

妳应该知道我不会这么做的,对不对呢?

其实和妳分手,是我最不愿意去承认的事实,但它仍是发生了。尽管难过,我还

是得笑笑地看着妳离开。但是,我不诲言,过去曾有段时间我恨妳,恨妳既然分

手了,为何还要以朋友的名义束缚着我对妳的感情。但最后我发现,我自己也是

在骗自己,其实,妳早就不当我是朋友了,不是吗?而我,对妳,始终也无法

当妳只是个朋友而已。因为,我还是爱着妳呀!

不知道妳还记不记得,以前妳常要我背着妳骑高高吗?妳說妳最喜欢给人捧在手

心里的感受,我也最喜欢妳在骑高高时叫我一声:[宝贝,再飞高一点,再飞高一

点。 ]可惜,在分手之后,我最向往的那份幸福也离开了。只剩回忆陪伴着我。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很开心我刚刚又能背着妳,听妳說声宝贝。虽然,我知道妳

所说的宝贝不再是我了,但能容许我再自私一次,将那声宝贝占为己有吗?天呀!

我在写些什么呀!肉麻死了。该不会我又在胡言乱语了吧!呵…

但是,就算是胡言乱语,我还是想和妳說:

宝贝,我好想再一次看妳睡着在我身旁的样子。

宝贝,我好想再一次煮妳最爱的芋圆给妳吃。

宝贝,我好想再一次听妳說声妳离不开我。

宝贝,我好想再一次把妳背在身上骑高高。

宝贝,我好想真的能携着妳的手,获得妳双亲的认可进入礼堂。

宝贝,我好想等会能亲眼看着妳醒过来,和妳說声,我好高兴妳现在过得开心。

宝贝…宝贝…太多句我想和妳这小宝贝说的心愿,但是,好像真的来不及了。

但没关系,只要妳还知道我还关心着妳就好了,其它都不重要了。最后我想和妳

说,妳男友一定会没事的,因为他还要把妳这小宝贝娶回家好好疼惜呢。我才不

要这么早就让他上来陪我,他就算上来,我也会把他踢回妳身边陪妳的。唉唷,

我是不是吃醋啦!说话真是酸呀!呵….

其实,我知道妳在他身边,妳一定会过得幸福,过得快乐的。

当然,我也相信,妳我分手,一定会有人伤心。但如果伤心能换来另一半有新的

缘份而开心,那么分手,我会愿意。因为,这世上也唯有妳,值得两个人为妳付

出真情。所以噜,记得要长相厮守,别吵架唷!一定要听话唷!


嗯,真的不能再写下去了,最后一次轻声说句我爱你,我的小月宝贝。要连同我

的份快快乐乐的活下去,知道吗?当然,看完信的这一刻也不要哭唷,因为我最

怕妳哭了,这样我走会走不开的,知道吗? 我在天国依然会继续关心着、守护着

妳。


永远在远处偷偷爱妳的杰笔,2010.2.18 XX医院。 」


泪滴不断的潺潺流下,字迹也早已模糊不清。

女孩颤抖着手揭开遮盖在躯体上的白布,

而她,也看见了好久不见的男孩。

那个曾经陪她走过许多日子的另一半。

可是最后,女孩却因想要更多梦想而离开了他,

男孩恨她吗?

或许曾有吧!但如今冰冷的面庞,却似乎只看见男孩的微笑。

不为什么,只因男孩还爱着她,

愿意做女孩心中那永远不是朋友的(朋友)。


太平间的温度还是这么冷,啜泣声依然在小小的空间中回荡。

此刻,女孩没遵守约定,放声痛哭,是因为女孩依然任性吗?

其实不是的,而是因为她知道,她的痛哭,是来自于原来世上,

还是有一个人这么深爱着她。

只是这个人,永远无法再和女孩说,我会永远爱她,关心她。


爱上了,就是这么一个样子。

分手后,如何还能当朋友,其实答案很明白不是吗?

你我都知道,分手后的朋友,永远都是个假象。

因为爱过,要如何退回朋友的位子关心着你(妳)呢?

别欺骗自己了,相爱过后,其实彼此都早已离朋友好远好远。

那真的还会是好朋友吗?多多少少都还是残留那么一丝依恋吧!

所以,希望各位看完这篇文章,能够好好珍惜身边的他(她)!

别真的有那么一天,让他(她)做一个欺骗你(妳),也欺骗自己的(朋友) 。




女人,只当千金,别做丫头!


电话?打一次就够了,他真的在乎你,看见未接提示,肯定马上回拨跟你解释,但是如果他拖到了第二天,拜托你长长脑子重新审核一下他的忠诚度~


女人?现在这个世道,你不得不承认,即便你的男人还没有什么想法,难保有些女人自动脱光光了充当肥肉~!亲爱的,能抢走的爱人便不算是爱人~真心爱你的另有其人~!


聚会?找自己的姐妹淘,偶尔疯狂一个通宵有什么不可以?不说爱情,不提男人,就是这么H~!他打电话过来?当然接! “你说什么?太吵了,等我玩完打给你~!”,可能没等你玩够,他已经在门口等着接你回家了~如果他强忍着没来,这一晚上也够他理解孤枕难眠的了~!


他抱怨你化妆挑衣服让他等了太久?老娘这么费劲折腾还不是为了给你争面子? ! ~


他抱怨你周期性的脾气暴躁?让他自己弄团潮湿的棉花夹在内裤里,每隔1-3小时更换~试试每个月的大出血的烦躁!


咱们是千金,他只是个小子,咱们已经委身相随,他们理所当然要万般呵护疼爱~!


他要是爱你就不会让你等待


他要是爱你就不会让你伤心


他要是爱你就不会跟别的女人不清楚


他要是爱你就不会没事儿玩失踪


他要是爱你就不会让你怀念过去。 。 。 。


恋了这么多次,你还是不明白男人是什么吗?


别再相信什么甜言蜜语了~!


他说的如此熟练,摆明了已经练习了数百次~!


别做梦的以为你会是最后一个听到的!


做女人,要做的像幅画,别像件衣服!


被人家试了又试,直到残了,旧了


五折处理还有困难~!


女孩,活成千金,别当丫头!


学会独立,建立自己的生活圈,你依赖他越少,就越不怕失去


你越强大,就越不会受委屈


弄套满意的行头


化个清透的妆


开始自己的生活~!


你可以性感,可以妖艳,可以清纯。 。 。唯独不可以平庸~!


做好你自己该做的,剩下的就是男人的事儿了~




女孩每天临睡会先关掉手机
然后把它放在写字台自己的相框架前
这个习惯从买了手机的时候就这样保持着。

女孩有个很要好的男朋友
两个人不见面的时候
就打打电话或发发短信
大家都喜欢这样的联络方式。


有一天夜里,男孩很想念女孩子,打了过去却关机,因为女孩子已经睡着了。

第二天,男孩对女孩子说:
“以后晚上不要关机,好吗?我想你的时候找不到你,心会不安。”


从那以后,女孩开始另一种习惯整夜都不关机。
因为害怕他打来自己会因睡着而听不到,女孩夜夜都很警醒,人便日日消瘦。

然而,慢慢地,两个人之间还是有了裂痕。

女孩很想挽回即临分手的局面
便在一个深夜里给男孩打电话
回答她的是很好听的女声:sorry,你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于是女孩知道,她的爱情已经关机。

很久以后,女孩有了另一场爱情。
即使两个人在一起的感觉也很好,但女孩怎么也不肯嫁。
女孩的心里还是会想起那个男孩的话和那个关机的夜。
女孩还是保持着整夜不关机的习惯,只是不再期待它会响起。


一天夜里,女孩身染急症,慌乱之中把本想拨给父母的电话,
却打通了这个男孩的电话,这个男孩没关机。女孩平安地恢复了健康。


后来女孩问男孩:“为什么深夜还不关机?”

男孩说:“我怕你夜里有事情找不到我,会心慌。”

女孩最终嫁给了男孩。


是啊,你的手机,深夜里为谁开?
你会不会怕她找不到而心慌,爱一个人,有一份等待,就会在深夜里习惯性的开机。

有一个可以开机等候你的人,那是一种深深的幸福。




不是每个擦肩而过的人都会相识
也不是每个相识的人都会让人牵挂
至少我们在一转身时没错过
在我们双眼相望时
在眼中找到了爱的缘分
偌大的地球你我能相遇.相识.相恋不容易

曾经我也带给你快乐.曾经你也带给我幸福
曾经我也让你焦虑.无奈.曾经你也让我等待和期盼
也曾经我们都忘了自己.体会哪心跳的感觉和缠绵的爱
只是有一段感情在也不可能继续.有一个人在也不可能相依偎
有一个声音在也不能在耳边经常响起
有一双手再也握不住哪手心的温度与舒适

别忘了--------你的世界我曾来过
不是每段爱情都有美丽的回忆
也不是每段回忆都是哪么的刻骨铭心
我们既然不能相伴到老.就让我在这里为你祝福
因为你已是我无法割舍的牵挂
只是再多的思念和牵挂也换不回拥有你的日子
原来爱你和放弃你一样的不容易

别忘了--------你的世界我曾来过
不要你的太多.不要的任何承若.也不要给的任何责任
不要你深深的记得我.不要你记得我们曾经拥有的一切
只要让你偶尔的时候还会想起我
偶尔想起哪个曾经爱你的人

哪个曾经带着微笑给你温柔的人........




總有一些人,他們看上去整天都很開心,沒有煩惱,像個小孩,好多人都會羨慕他們,但其實不是這樣的。他們不想讓別人看到自己難過的一面,更沒有能力一個人獨處,因為當夜深人靜的時候,他不知道一個人會發生什麽事,坐在窗前冥想走過的點滴。­

他們貌似很堅強,因為在別人看來,他們什麽事都能微笑著去面對,但事實上他們長著世界上最脆弱的心靈,只是長期的偽裝使得別人很難發現他們內心深處的創傷。­

他 們只想簡簡單單、快快樂樂的活著,期待並且相信每個人給的笑容都是真心的,希望身邊的人都是真正的喜歡自己。即使別人小小的意見,也會另他們難過好久, 他們真的真的很介意,介意自己不被人喜歡。因為,他們總是為別人想的很多,對別人總是比對自己好;把能對喜歡的人好當做幸福,喜歡別人比喜歡自己多。­

他們總是那樣,前一秒還傷心的流著淚,後一秒出現在朋友面前的時候,已經滿臉溢著燦爛的笑容。有人說她們是向日葵,是的,他們在意的人就像是太陽,在面對太陽的時候永遠是明艷的花瓣,而太陽照不到的背面,那悲傷藏得那麽好,不願被看見。­

他 們向往放縱自由的生活,卻必須為了誰很努力的朝另外的一個方向活著,很累很累,卻仍是心甘情願。離自己的夢境越來越來遠,不得不面對從未想過的爭奪和復 雜,恐慌、不知所措。只有面對最信賴的人時,才會卸下盔甲,委屈的流下眼淚。因為在他們心裏,笑就是開心,哭就是難過,接近就是喜歡,遠離就是討厭。但其 實不是,他們明白了,心好傷,眼淚就沒忍住。哭過之後,笑笑得擦幹眼淚,說,沒關系,我可以做的很好的。­

他們好像無所不能,好像總是不會有煩惱,好像什麽問題都能輕而易舉的解決,總是喜歡喜歡出現在流淚的人面前,笑嘻嘻的逗著笑。而面對自己的問題,他們卻茫然無措,面對自己的悲傷,他們只會躲在人們看不見的角落裏慢慢由傷口越裂越大。­

他們的想法非常簡單,說出來的就是心裏所想的,肚子裏不會拐七道八道的小彎,無心的話可能會引起別人的誤解。所以,請別記恨她們,他們從不願傷害誰,小小的錯誤就能讓他們懊悔很久。­
他 們其實非常單純,甚至你曾經給了他一個微笑她也會一輩子記得你的好,因此他們的世界觀其實也很簡單,他們很容易受蠱惑,請不要輕易的傷害他們的感情,因 為一旦傷害了,那就將永遠彌補不回來!如果你身邊有這種人請你給予他(她)那怕是鳳毛麟角的那點關懷,讓他(她)知道這個世界沒有拋棄他們......



如果你不爱,请不要对她说爱


「爱」这个字有深深承诺的意思。


如果你不爱一个人,请不要对她说爱。

当你说了我爱妳,她会因为你的这句话,

开始把心给了你。但是你的心在哪里?


如果你把爱情当作游戏,

要知道这世上没有多少女生,

能够承受得起这样的游戏!


有一天你玩腻了,

你说你不爱了、你没有感觉了…。

这将会像是一把利刃,深深地刺入她的心,

感觉就像要让她窒息一样。


有一天你玩腻了,

因为你本来就没有爱,你要离开了,

这就像要抽空她的心一样,

让她的思想不再灿烂,

让她的脑筋一片空白!

如果你只是想要玩,而不是要一段爱情,

请不要对她说爱。

狠心一点,你只是要玩,就说你只是要玩,

不要说爱来骗她。让她拥有真正的选择,

决定要或不要!

爱情是女人全部,却只是男人的一部份。

所以如果不爱一个女人,请不要对她说爱。

也许她会因此离你而去,

但至少你不会让一个女人伤痛欲绝,

不会让一个女人的人生了无生趣…


喜欢和爱不一样,喜欢只是一种愉悦的感受,

但是爱这个字却有很重的重量!

你说了爱,她就会把你放入心中的深处。

如果你不爱,却骗她你爱,

对她就是一种残忍的行为。


如果你不爱,但是你说了爱,

让她把你看得和她的灵魂一样重要,

一旦你腻了,你要离开,

这就如同把她的灵魂痛苦抽离一样。


所以,如果你不爱一个女人,请不要说爱!



有所不知
女孩的不喜欢
都是
害怕

现在雨下很大 很大
很不喜欢
很没有安全感 很冷

女孩时常希望
有个男孩会熟透自己的害怕

雷雨交加的时候
至少会传一封嘲笑她胆小的简讯
她会知道
他的用意只是想安慰

一个人不知去向的时候
男孩会摇个电话来说陪他去那里那里
并 不准女孩拒绝
因为他知道 女孩其实很需要一个陪伴

失落不安不想说话的时候
他可以一直待在身边
并不自觉的把肩膀让给她靠
适时的摸摸她的头拍拍她的肩膀
陪她去打篮球
陪她去唱歌呐喊
载着她到处去兜风最好车子都不要停下
任由她哭

夜里胡思乱想的时候
男孩可以传个简讯
收起平时的嬉戏
认真的告诉女孩
‘你还有我啊’


女孩 其实很容易被感动
所以 才更容易遭到他人的玩弄
她一直以为那些都是一种爱一种保护
每一次总要到最后才发现 什么都不是


女孩总很坦诚的面对自己所有的喜欢
却在不断的落空中更勇敢
她说 越挫越勇 其实很累


我可以笑得很開心,但並不代表我是真的快樂。
我好累好累,但不想離開你
我喜歡你,這是事實。改變不料的。

而,我想在你身邊一輩子,不管是什麽角色。TT


wen wen
2012.01.08
8.10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