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2

我不是

我不是不理你 而是等你先開口。
我讨厌我等了半天你的消息,结果就一句“嗯”,当我是讲故事的
我希望你幸福,因为那是我最大的心愿。我又怕你幸福,因为那样你就会忘了我。
 最凄凉的是你以为你是他的好朋友,
但是其实你不是他的好朋友~只是你自己把他当你的好朋友=')
 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我不要全都不要,只要你一個。要你在身邊陪著我,一直。
怎麼去擁有 一道彩虹;怎麼去擁抱 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 不能覺得足夠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爲了你而起到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消失在人海盡頭 才發現笑著哭最痛
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當初你說過你愛我 好像從未發生過 你說的每一句謊言 還在纏繞著我
不害怕寂寞 我不想再軟弱 不能再以來溫暖的懷抱 直到分開了不再期待了
就算傷痕累累也無所謂。
對,是我說 捨不得的。
對,是我說 放不下的。
對,我是吃醋了。對,我是很不爽很不爽。
對,剛才我的確是想哭了,對,我的確是要傷害自己了。
我恨自己 讓你總是霸佔我的心。
我恨自己 讓你總是徘徊在我腦海裡。
我只知道,到現在。我依然愛你——
我相信你。
你相信我 相信你嗎——
我放不下,放不開,因為你一直在我腦海裡,心裡。
聽到了好多好多 我不該知道的事情
看到了一些一些 我不該看見的事情
相信了一些 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謝謝你告訴了我 坦白說出來的一切——我不開心,我難過,我不爽,我很火,我吃醋。
這一切都是真的。我不想隱瞞你。因為我是真的在乎。
他就這樣睡在你身邊,躺在你床上,你要我怎麼不去在乎——
我無法——這是我能坦白告訴你的答案。
因為,我還是會哭,我還是會難過。因為,簡單一句話——我愛你。

wen wen
2012.01.12
5.00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