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0

釋懷。

思念如青澀的蔓藤,在時光的岩壁上攀爬,生長。

如果我可以,一定會繼續愛你的。
你相信我嗎——
是情人也是朋友,你不要。
我不想看見的是你們,而不是你和她。
不知這樣的日子還要持續多久。你始終不曾給我答案,只有我清楚。

我和你的關係。是比愛情還要複雜。
等待是憂鬱的傷口,所有故事都會有結局,所有的等待不一樣會有結果。
無論愛過,恨過,試過了才能體會愛的苦和美。
我從一個虛擬的思念中逃出來,又墜入另一個虛擬的思念中。
我愛你,像咖啡不加糖。Love You like coffee didn't add any sugar .



半情歌。
接受凋零   接受追尋
心的傷還有一些 不要緊
我接受你的決定

你將會被誰抱緊   唱什麼歌哄他開心
我想著天空什麼時候會放晴
地球不曾為誰停一停

你的明天 有多快樂 不是我的
(我的明天 快不快樂 都是我的)
我們的愛是唱一半的歌
時間把習慣換了  傷口癒合
也撤銷我再想你的資格

你的祝福 一半甜的 一半苦的
像我手中冷掉的可可
最教人殘念的總是未完成的

wen wen
2012.01.21
10.43 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