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5

逞強。

有沒有試過這樣——
我不知道自己還可以堅持多久,我學著放下,學著不理會。
你們爲什麽可以那麼快樂——而我卻一直活在煎熬里。
昨天唱的歌,第一首是煎熬、後來的歌,不是煎熬,但有煎熬的歌詞。
 你答應我 好嗎——別再關心我了。
我轉身走開的時候,已經決定了要放棄你了、
為何總是敗給捨不得 好難好難 放下 你知道嗎 TT
兩年,你和我一起快三年了。
這時間不長不短,每次每次都是半年后放下,而我們分開了足足三次。
這一共,你在我生活里出現了快三年半了。再這樣子下去,這樣拉扯下去,就四年了。
三個人,總有個人必須犧牲,就我吧,就我犧牲吧、
你和她會幸福的吧——別再想我 會不會因為你們而吃醋 不要讓她難過,放手一次吧。
你會幸福的,
外星人:愛她,好好愛她,別再想我會不會難過,不要讓她難受,我懂這種感覺,
我會活得很好很好。我會繼續堅強的 ! :)
女人:代替我愛他,你愛他,再用我的份愛他,那你就是全世界最愛他的人了。
我會學會放手,我會繼續笑著面對這一切!:)
有一個她告訴我:我不可以因為不喜歡 阻止你們在一起。
其實她誤會了,我沒有要阻止你們在一起,你不愛我,我全輸了。還說什麽比來比去。
我還沒比就已經輸了。
我沒有要阻止你們在一起,我要的只是——請她比我愛你。TT
 
我在想——如果你是他,我早就嫁了。但可惜你不是、
如果聽實話 只會更傷
寧願將你的謊話 當作善良
反正結局是這樣 曉得細節又怎樣
想好聚好散 完美偽裝
可是被你的擁抱 擊潰眼眶
不願成全 不想原諒 但自尊太好強
最怕舊情人 像憐憫 的眼光

愛的太逞強 無論多眷戀也不祈求不勉強
不愛我的我不想 講的灑脫卻感傷
總是愛的太逞強
怎麼你竟讓我不能忘 不能放
痛 還想

戴上了墨鏡 隔絕目光
然後戴上了耳機 緊貼悲傷
到人群裡去流浪 也不一個人在家
越苦的情歌 越要敢唱
回憶最滿的地方 坐一晚上
不要埋藏 才能釋放 雖然痛會很長
愛不會留下 太容易 療的傷

愛的太逞強 無論多眷戀也不祈求不勉強
不愛我的我不想 講的灑脫卻感傷
總是愛的太逞強
怎麼你竟讓我不能忘 不能放
痛 還想
 我不知道有幾個笑容是真的,有幾個大笑是假的、
 
早知道 你只是飛鳥
擁抱後 手中只剩下 羽毛
當初你又何必浪費
那麼多咖啡和玫瑰 來打擾

我想要 安靜的思考
天平上 讓愛恨不再 動搖
一想你就平衡不了
我關燈還是關不掉 這風暴

心一跳 愛就開始煎熬
每一分 每一秒
火在燒 燒成灰有多好
叫思念 不要吵

我相信我已經快要 快要把你忘掉
跟寂寞 再和好
得不到 也不要乞討
怎麼做 不需要別人 轉告

在陷得太深的海底
我也只剩下我自己 能依靠
我相信我已經快要 是真的我快要
快要可以微笑
去面對 下一個 擁抱

有時候,我真的寧願 我什麽也看不到,我什麽也聽不到。
 
 
 
wen wen
2012.01.26
10.40 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