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1

二月了

很快很快,今天就是二月的第一天。好像去年才是昨天。
有時候,真的好想就這樣倒下去就算了,因為有時候,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繼續堅強。

沒有你在身邊,一切都變了。
想你的時候,不敢信息你;怕讓你煩惱,因為說好是朋友。
那個好朋友,不想接受,不想勉強,但就是唯一的關係,

好朋友,我可以繼續愛你嗎——
外星人,我可以繼續想你嗎——
就你,我可以繼續默默地愛你和想你嗎——

想你,就只是想你;不會打擾,不會讓你知道
現在,2012.02.01 ———— 我依然愛你,但是再也不會親口地告訴你 TT





我會明白,會知道,我們只是朋友 :)

有時候,我不是心情不好,不是不想笑,只是不想講話。
我不喜歡自己常常大笑後又在一旁什麽話都不說的感覺。

不是偽裝,不是難過,就突然想起某些事,某些人,就開始想念。
時間,我真的好需要你。
我害怕就這樣你消失不見,你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我依然清楚。

就那麼簡單,好朋友,我希望你有事情可以告訴我,我不要最後一個知道 TT
我希望一直一直可以待在你身邊,因為同一件事情和你揚起嘴角,和你開懷大笑。
也可以因為同件事情安慰對方,同件事情難過,同件事情哭泣,至少我們都可以借彼此肩膀。
行不行?就那麼簡單,好不好。
你還在,對不對——
不要又再離開我了,好不好——
就好朋友關係,我不奢求太多,就想當好朋友,可以一直一直在你身邊那就好。:(



你不能說 我沒有愛過,沒有等過,沒有難過。

如果愛上你是個錯,我真的寧願將錯就錯。
但是,現在不行,我真的該放手。

但,請給我時間,我會讓你不再因為我而心煩而難過,我只要你每天都快樂。



十指緊扣的溫度還在。TT


wen wen
2012.02.01
7.26 p.m
我,好,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