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9

就那么一点点。

就那么一点点,不开心一点点,不爽一点点,装没事一点点,想哭一点点。
就那么一点点。:(
我难过,想哭,但又答应自己不准,学会放下,学会放开。
我忘记了怎么哭了,因为我总是用大笑掩饰一切。
——没有以前的冷漠——

我其实没什么了,只是还会心痛那么一点点,就那么一点点。
你好像要陪好多人一样,而我只是其中一个。

心,现在真的有那么一点点痛。那么一点点,就那么一点点。

我真的快不认识我自己了 :(
难过,我笑;开心,我笑;哭着,我依然在笑。=目
我在装快乐,你看得出吗——
我在装没事,你看得出吗——

我大笑掩饰着一切伤痛,你知道吗——
两天了,我看到的;从一早上看到痛到夜晚了。
装着不在乎 继续往前走 却在背后狼狈地掉泪。



我会继续撑下去,就算我过得再不好,也不会让你知道。


wen wen
2012.02.09
5.55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