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1

給你的 :)

 每年的小学检定考试成绩公布后,报章上总少不了优异生拿着成绩单神采飞扬的画面。每一张优异生的脸上都绽放着光彩。考试确实已成为了生活中的一部分。

   在学生的学习生涯中,考试成为家常便饭。学习离不开考试,考试可为了增强我们的记忆力,也可以是一种让我们把一直以来学习的东西都表现出来。正所谓:“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我们在所有考试中都必须加倍努力才能考取好成绩。

   为了考取最佳的成绩,我习作各种习题,赶着上各科的补习班。学生纯真的脸庞,在练习本上的夹攻下扭曲了;课堂上所见的总是一张张眉头深锁的愁容。功课像潮水,不断地涌上来,夺去学生的的休息时间。父母和老师都希望学生考试,但学生只要一听见考试就都扁嘴了。

   我总是把考试看得太重。,在考试前的几个星期就做好准备。这样,考试时才不会临时抱佛脚。考试像定时炸弹,更像催命付,一个考试就要我半条命了!临考前,是我最难熬的日子。每天放学回来,洗澡、吃午餐后,就整理书包。接着就忙着完成学校的功课,又开始温习课外读物。

   每天有一大堆的书要温习,把考试成绩视为命根的我更担心成绩如何。书本、参考书更成为必读的“经典”。我对考试的期望更有目标。对考试成绩的评估,目标是全佳。当然,我能力不足,只能把自己的目标标在中上,成绩勉强过得去。每天要消化一大堆硬邦邦的大道理,脑筋都快要打死结了!真恨不得一天有48个小时,这或许就让我拥有更长的时间来复习功课了。
   
   旁人似乎都不在乎我们的努力,考试成绩一出炉,旁人只会问:“有没有甲等?”为了更方便回答,只有一句话:“全部甲等”,所以我只能更努力来考获佳绩。
   
   我很满意这次的成绩,因为我的努力终于换来成果了。我的努力终于没有白费。只要我再继续努力,我相信我一定可以考取更好的成绩。“敏而好学,不耻下问”,不明白的就必须问。这样一定会有更好的记忆力也必须专心上课,才能获得更好的成绩。

   只要更专心上课,勤加练习,考试根本就不需要担心,也会得到更好的技巧来学习。以后,一定要成为尖子。让别人对自己刮目相看!你说,是不是?




我写给你看,给你参考 :)
加油!


wen wen
2012.02.11
4.27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