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6

最后一首歌。

面对面坐着眼神不屑一顾 挤出的笑容 看起来好突兀 我做错一步 坠入万丈深谷
还是会想起 你的荒唐糊涂 针刚刺在心上 血流已入住 背叛了幸福 拿爱当赌注
曾把感情放逐 何时能结束 遇到你我想停止游牧 让爱归真反扑 
漂泊会落幕 承诺说得那么铭心刻骨 
你的眼泪让我无助 你懂不懂我为忍辱 
努力学习宽恕 原谅那错误 不甘我们的爱死在半途

听见你的心还在哭——



我真的可以放下的,相信我吧。

我懂 说分手的难处 
安静看着你把话说出 
好让你觉得我 没那么在乎
其实 你不说我能感受 虽然我装作糊涂
提到她 你的眼神 已明显不再专注。

这一路 每一步 都走得太辛苦 爱到不了幸福
是我们没有认路的天赋 她让我看清楚 
这旅途 每一步 都走得太辛苦  爱情就走到迷途
决定祝福 我会算数 就像当初说要爱你 给了全部

——听好了,我不会哭,不会再哭。
就答应我,跟她在一起,好好地在一起,不要在在一起的时候就想着分手。
我知道那种感觉,很痛苦。
决定了,就要坚持。
我不想她们觉得 我在拆散你们。
答应我,如果你们能让别人羡慕,一定要幸福!

你做了选择 对的错的 我只能承认 心是痛的
怀疑你舍得 我被伤得那么深 就放声哭了 何必再强忍

我没有选择 我不再完整  原来最后的吻 如此冰冷
你只能默认 我要被割舍 眼看着 你走了

如果这不是结局 如果我还爱你 如果我愿相信 你就是唯一
如果你听到这里 如果你依然放弃 那这就是爱情 我难以抗拒。

如果这就是爱情 本来就不公平 你不需要讲理 我可以离去
如果我成全了你 如果我能祝福你 那不是我看清 是我证明 我爱你。

灰色的天空 我无法猜透 多余的眼泪 无法挽留 
什么都牵动 感觉真的好脆弱 被呵护的人 原来不是我
我不要你走 我不想放手 却又不能够奢求 同情的温柔
你可以自由 我愿意承受 把昨天 留给我



爱没有缘故 心却太反复 
占有一个人不等於留得住 不如就祝福

爱无关胜负 只要你对他付出 
看着他微笑就值得我满足 我很不托福

一段爱 只能够是双数 删除我不在乎孤独 
你和他 如果能让人羡慕 答应我绝对要幸福

请比我爱他 带他离开吧 给他无忧的天空飞翔 
我总会到达 另一个天涯 慢慢忘了他
请别我爱他 别管我挣扎 我只是眼睛里飞进了沙 
不让泪流下 切断了牵挂 

让他快乐 就是最好的报答。

女孩,请比我爱他。



你笑着说 她是朋友 但你眼中太温柔
我的不安 那么沉重 只有你不懂 她霸占了你的心中属于我的角落
所以你说 我们 不是你和我。

是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这样说 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

花接受凋零 风接受追寻 心的伤还有一些不要紧 我接受你的决定
你将会被谁抱紧 唱什么歌哄她开心 
我想着天空什么时候会放晴 地球不曾为谁停一停 

你的明天有多快乐 不是我的 我们的爱是唱一半的歌
时间把习惯换了 伤口愈合 也撤销我想你的资格。


wen wen
2012.02.16
6.49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