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4

你是我永远的最后。

终于找到借口 趁着醉意上心头 
表达我所有的感受 寂寞渐浓 沉默留在舞池角落 
你说的太少或太多 都会让人更惶恐 
谁任由谁放纵 谁会先让出自由 最后一定总是我 
双脚悬空 在你冷酷热情间游走 被侵占所有还要笑着接受。

我嫉妒你的爱 气势如虹 像个人气高居不下的天后 
你要的不是我 而是一种虚荣 有人疼才显得多么出众 
我陷入盲目狂恋的宽容 成全了你万众宠爱的天后 
若爱只剩诱惑 只剩彼此忍受 别再互相折磨 因为我们都有错。

推开苍白的手 推开苍白的厮守 
管你有多么失措 别再叫我 心软是最致命的脆弱 我明明都懂却仍拼死效忠。

如果有一天爱不再迷惑 足够去看请所有是非对错 

直到那个时候 你在我的心中 将不再被歌颂 把你当做当天后 不会再是我。




十月的天气 风吹过你的气息 咬住爱的甜蜜 像夹心巧克力
连懒懒的猫咪 也偷偷地看你 难以抗拒你的美丽

裙摆摇不停 只为了与你相遇 握住爱的甜蜜 写幸福的日记
守我们的约定 不要它过期 只想傻傻地赖着你

你是我一首歌 所有寂寞都随你降落
我是你小奇迹 收起任性只怕错过了你

Oh baby爱爱爱你这一生只爱你
闭上眼睛听见爱的话语 用白色蜡笔画一场婚礼
度过每个四季 永不分离
Oh baby愿愿愿意我什么都愿意 
抱紧我别错过爱的花期 你手心里握着彩色的秘密
让我们来好好珍惜

未来的记忆 填上的全都是你
给你一个期许 就是如此确定 是注定的命运 你别想逃离 一起开始爱的旅行
嘴角扬上去 两颗心慢慢靠近
跟着爱的频率 心跳加速呼吸 无名指上闪烁 幸福的原因 爱你永远未完待续






在你的背景 永远有我的爱情 依然爱你。
分开快四个月了,心里的足迹依然是你。
我不是想挽回,不是想再拥有,只想静静默默地想你,念你。
你们会比我和你幸福。


我不像从前 你也有点不像你 但在我眼里你的笑 依然的美丽。
依然,这句话有多痛,我快不知道了。
Forgive and Forget , and i love you more than she ever could .
Take care .


两年前 两年后 你一样选择离开了我 牵起另一个她的手
没什么的,只不过两年后不一样了。
我再也没办法把你当朋友了。
我应该不算太差 应该不会没有人要吧。


朋友,你知道我最讨厌的就是你说的朋友吗
她是你的朋友,我是你的朋友,不过她现在演变成你的女朋友,
而我,再也不过是最普通最普通曾经的陌生朋友。


擦肩而过的幸福,我没办法给,我爱到痛了 你却留下我一个人
我为你伤害了自己多少次,我不知道。
我为你在夜晚哭了多久了,我不知道。
我为你关上几个爱我的门,我不知道。


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允许我 永远离开你的世界
我把爱的自由还给你,我不想让她误会我和你的关系
我们是陌生人 没有牵扯更没有纠缠


你们说的话,每一句每一句 我再也没办法相信。
你说的朋友,我听了很疼
你说的爱情,我听了很痛
你说的想念,我听了真的想死


我不会再因为听见一首歌,想起我们之间
我不会再因为看见一部戏,想起我们之间
我们的回忆 到此结束 我删了属于我们的相片 我删了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
我会从此在你的世界消失 我不会特地出现 我不会特别想起 除非必要

—— 外星人,地球人会永远离开你。——
—— 外星人,原谅我 曾经爱过你。——
—— 外星人,祝你和她幸福快乐。——
—— 外星人,地球人活得很累。——
—— 外星人,你是地球人的最后一个。——
—— 外星人,地球人爱你最深,却是被你伤得最深。——

外星人,我的生日还是10天。
接下来的10天 愿望都给你。
第一个愿望——希望你和她幸福。
第二个愿望——希望我可以从你的世界消失。
第三个愿望——是我最勇敢的祝福 你和她不要分手 一直一直走下去 让我羡慕 让我忘记。

=目
其实祝福不会很痛,痛的是 我祝福的是 我深爱的你,和你深爱着的她。





谢谢你们 我的FCC 
是你们 让我学会微笑,是你们让我快乐。


吴静瑜 你知道我们都很疼你,所以不要只想念着你的LJT 有时候想想我们这些爱你的FCC
罗柔韵 我不能失去你 真的不能 全世界都离我而去时 记得你要第一个回来我身边
庄凯贻 我知道你最舍不得看我哭 也知道当我受伤的时候 心最痛的是你 所以想告诉你 我很疼你 真的。
林加加 你是我的双胞胎 没有加加没有雯雯 所以雯雯爱你 很爱很爱你。
陈姿霖 你是我永远的开心果 你一定要天天开心 不然我笑不出来。


谢谢你们所有,真的谢谢你们。






wen wen
2012.02.25
1.25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