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3

这一切,属于我一个人的爱情。

人生就像一株美丽的花朵,从萌芽开始,到花开花落,直到埋入泥土。
等我们老去时就开始缅怀这段纯真的时光。
那么,现在开始听听时光的诉说吧!


初次遇见的刹那心动

第一次与他见面是在补习中心,只是一瞬间的擦肩而过,我便记住了他。他那干净爽朗的笑容,充满磁性的声音,还有温柔的粉红衫……在我脑海挥之不去。虽然我心中清楚的知道那笑容不是为我而留,但我心中不知为什么却起了层层的涟漪,心间也因为涟漪的缘故,微微的颤动着。

第二次与他见面是在补习中心的教室里,我没想到我们居然是同一个班。再次见到他,心中那层涟漪仿佛起得更激烈了。肚子里好像有蝴蝶,慢慢的飞入了心门,堵得我无法呼吸。

但我似乎是个不讨喜的孩子,很久都没和他说话说上一句话。只能在后面静静的看着他,看着他干净的背影,在阳光的反衬下起了炫白轮廓,让我一阵眩晕。仿佛这教室里只有我和他……直到朋友把我叫起来,我才把停留在他身上的目光移回,但我嘴角却是微微上扬这着。

终于鼓足勇气却发现……

有他在的那些时光,学习似乎不再是那么的枯燥无味。从开学到现在,我依然没有和他说上一句话,内心说不出的失落。我记得有好几次我鼓足勇气想向谈话,但却不好意思从他座位旁匆匆离开。这时,我是多么的讨厌自己。

时间匆匆的走过了一学期,我依然与他没有任何交集,整个暑假我生活的每一个角落似乎都有他的影子。这时我才觉得我似乎应该做些什么。

终于,我鼓足了所有的勇气,把我内心的想法告诉了他,我记得我当时写了一大篇他在我内心世界的感觉。写完后,我用短信发给了他。在等待他回复的日子里,我是如此的焦躁不安,一直拿着手中的手机等待着他的回复。那天晚上我失眠了,因为我知道他的沉默就是最好的拒绝方式。也因此我不知道明天开学该如何面对他,面对各种各样的流言蜚语。一切一切的烦恼压得我几乎喘不气来。



原来这些都只是属于我一人的爱情

我突然有种想哭的冲动,我的世界瞬间变得乌云密布,似乎马上就要来一场暴风雨。他脸上挂着的甜蜜笑容像把利剑无情扎住了我的心,我痛的无力还击。我眼睛充满了泪水,但倔强的我依然强忍着它。原来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属于我一个人的爱情。

青春无悔,人需要痛过才会学会成长,学会保护自己。

错过了,就不再有如果

给你的微笑,是因为在面对你时,我心中的那些蝴蝶群聚在我心间,堵着我不能呼吸,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能是简单的微笑。你可知道,那时候我有多想和你说上一句话,多想听你和你朋友谈论的那些奇闻趣事,多想……我有无数个多想想告诉你呀!你可知道吗?

但我到最后也没告诉他我心中的秘密,我想那段记忆,就让它丢失在风里吧!

我想,既然错过了,就不再有如果!

现在我心中的那些蝴蝶从心间再次飞往肚子里,我相信有一天,我会再遇见一个人,让它再次飞往心口。而这次,我不会在错失时机了……





wen wen
2012.05.23
5.04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